• slider image 309
  • slider image 336
  •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37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38
  • slider image 340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公告 hhps - 教務 | 2023-10-13 | 點閱數: 105

競賽資訊如下:

(參加對象:各縣()政府所屬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學生。

(競賽組別:國中組、國小組競賽時間:112105日起至1130日止,每日7時至23時。

(競賽網址:https://www.egame.kh.edu.tw

(競賽項目及規則:參賽者於競賽期間需以教育雲端帳號或OpenID登入,闖關通過獎勵門檻,即可列入抽獎名單,以其他方式登入者不列入參賽對象。

(獎勵辦法:

1、        參加獎:於競賽期間,任兩座島嶼共獲得5顆星星(需獲得新的星星),即可列入抽獎名單,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每個縣市各抽出120名。

2、        特別獎:於競賽期間,在達客武館中挑戰任一座武館成功,即可列入抽獎名單,國中組全國共抽出200名及國小組全國共抽出300(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

3、        打寇獎:獲得「遺落的 Scratch 書頁」的徽章(打寇島90),即可列入抽獎名單,國中組全國共抽出200名及國小組全國共抽出300(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

4、        冒險獎:於競賽期間,在派森試煉的冒險歷程中,獲得30顆星,即可列入抽獎名單,全國共抽出1,800(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

5、        試煉獎:於競賽期間,在派森試煉中獲得500點經驗值,即可列入抽獎名單,全國共抽出800(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

6、        勤學獎:於競賽期間,在派森試煉的自學模式中,通過50(每一題單日最高累計通過次數為3),即可列入抽獎名單,全國共抽出500(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

7、        派森獎:於競賽期間,在派森試煉的自學模式中,通過150(需不同的題目),即可列入抽獎名單,全國共抽出5(限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獎品為任天堂遊戲主機 Switch含健身環。

(公佈及頒獎:

1、        參加獎由各縣()政府教育局()抽獎公布,其餘獎項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抽獎並公布於本競賽網頁,另發函至各縣()政府教育局()

2、        獎品由主辦單位寄至各縣()教育局()轉發。

:::

和興國小圖書館

和興營養午餐

網站連結

:::

學校行事

學校近期行事

  • 2024-05-07 ~ 2024-05-10
    第2次定期考查
  • 2024-05-18 ~ 2024-05-19
    國中教育會考
  • 2024-05-28 ~ 2024-05-30
    應屆畢業生定期考查
  • 2024-05-07 ~ 2024-05-10
    第2次定期考查
  • 2024-05-18 ~ 2024-05-19
    國中教育會考
  • 2024-05-28 ~ 2024-05-30
    應屆畢業生定期考查

  •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

    和興電子公務信箱

    密碼

    空氣品質監測

    地 點:和興國民小學
    時 間:2024-04-30 06:05:04
    感測溫度:25.62°C
    感測濕度:82%
    PM 2.5:img14μg/m3

    防疫不停學

    新冠病毒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