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9
  • slider image 336
  •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37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38
  • slider image 340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Crazy Summer!2018「遊山玩水趣」暑期主題園遊會 107.8.11

和興報報 / 2018-08-28 / 點閱數: 390

嘉義虧雞summer玩水活動8/119天免費玩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514579
2018-08-09 18:18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政府與嘉義縣體育會橄欖球委員會合作辦理「遊山玩水趣」暑期主題園遊會,8月11日至19日連續9天,在中埔鄉和興國小設置2層樓高的大型滑水道、親子戲水區等設施,免費開放,副縣長吳芳銘今天體驗直誇「太瘋狂了」,邀親子家庭前來度過虧雞Summer!(Crazy Summer,瘋狂的暑假)。

  • 嘉義縣副縣長體驗滑水道,直誇「太瘋狂了」!(記者曾迺強攝)

    嘉義縣副縣長體驗滑水道,直誇「太瘋狂了」!(記者曾迺強攝)

吳芳銘今天由縣議員陳柏麟等人陪同視察遊憩設施,並與和興、和睦等國小學童搶先試玩,學童從逾5公尺的滑水道溜下後,全身濕透,仍開心地說要再玩一次。

縣議員陳柏麟說,縣府在和興國小校園、操場打造免費遊樂園,現場還有園遊會、小吃攤,盼將嘉義縣、市旅遊人潮帶到中埔,帶動周邊觀光產業。

氣墊業者林立漢說,這次活動安排12名工作人員監控充氣設備,安全絕對不打折扣。

 
 
 
 

操場變滑道嘉義兩國小免費玩水趣 (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809/1407609/?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s%3A%2F%2Ftw.appledaily.com%2Fnew%2Frealtime%2F20180809%2F1407609%2F

嘉義縣政府8月11至19日連續9天將在中埔鄉和興國小推出「遊山玩水趣」暑假趴系列活動,整個操場「都是我的水樂園」,有瘋狂滑水道、水滑船、親子戲水區和氣墊城堡,完全免費,現場還有美食園遊會;今天上午副縣長吳芳銘、和興國小的小朋友搶先體驗,清涼一下,暑意全消。
 
暑假熱到爆,民眾常會到海邊、河川、溪谷戲水消暑,但也經常發生不幸意外事件,嘉義縣政府為了提供小朋友安全的戲水環境,把平常用來上課和嬉戲的和興國小操場變成「我家的滑水道」,希望將旅遊人潮帶來中埔鄉,帶進嘉義縣,藉由清涼消暑的遊戲設施增進親子關係,同時帶動週邊鄉鎮觀光產業。
 
為期9天的活動現場,有瘋狂滑水道讓大朋友小朋友釋放熱情,Crazy滑下「趣」,小朋友如果不敢玩大型滑水道,也可以到親子戲水區放肆嬉耍,還有小朋友最愛、可隨意碰碰跳跳的氣墊城堡區和手滑船,玩餓了還有多樣的在地美食小吃,有得玩,有得吃。
 
今天上午吳芳銘在縣議員陳柏麟和教育處長王建龍等人陪同,關心場地與各項遊憩設施設置情形,指示主辦單位遊戲器具使用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吳芳銘與來賓手持水槍啟動Crazy Summer遊山玩水趣活動,在酷暑高溫難耐的催化下,大家一時興起互噴水槍消署;吳芳銘還到3層樓高滑水道瘋狂滑下去。

另外大林鎮三和國小(大林鎮中興路二段937號)在8月10日至8月12日,每天下午2時到晚上7時,也有「何爺爺跳跳屋、滑水道樂園」,同樣有免費的玩水、氣墊等遊樂設施提供親子遊玩。(李宗祐/嘉義報導)

發稿時間 1431
更新時間 1515

img
和興國小學童搶先體驗。李宗祐攝

img
吳芳銘下水體驗滑水道。翻攝畫面

img
手搖水滑船。翻攝畫面

img

氣墊城堡。李宗祐攝


img
來賓玩起水槍消暑。李宗祐攝

img
校園裡設置氣墊、水池比其他戶外活動場所更為安全。李宗祐攝

 

 

 

 

 

 

 

 

 

嘉義和興國小 操場就是水樂園 (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810000632-260107

 

2018年08月10日 01:33 中國時報

/嘉縣報導

Crazy Summer!嘉義縣政府11至19日連續9天,在中埔鄉和興國小推出免費的「遊山玩水趣」暑假趴系列活動,整個操場「都是我的水樂園」,有瘋狂滑水道、親子戲水區、氣墊城堡和美食園遊會,9日上午副縣長吳芳銘及和興國小的小朋友搶先體驗,清涼消暑,場面歡樂。

 

嘉義縣議員陳柏麟說,暑假天氣熱,為提供小朋友安全的戲水環境,靈機一動,把平常用來上課和嬉戲的和興國小操場變成「我家的滑水道」。

吳芳銘手持水槍啟動活動,一時興起,玩起打水槍遊戲,還從3層樓高滑水道高速下滑,場面超high。吳芳銘說,滑下來的時候「心臟怦怦跳」,相當刺激。

 

 

 

 

 

 

 

來玩水!11日起連續9 學校操場就是水樂園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3300625

 

2018-08-09 22:10聯合報 記者卜敏正/嘉義縣報導

學校就是水樂園!嘉義縣政府本月11至19日連續9天,將在中埔鄉和興國小推出「遊山玩水趣」暑假趴,在校園操場設置免費滑水道、手划船、親子戲水、氣墊城堡遊樂園,還有美食園遊會,昨天舉辦體驗試玩,主辦單位強調「氣墊遊具安全不打折」,一定加強監控。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昨天由縣議員陳柏麟和教育處長王建龍等人陪同,視察遊憩設施設置狀況並搶先試玩。吳芳銘陪和興國小學童坐進救生圈,從5米高的瘋狂滑水道滑下後,大呼「很刺激、很瘋狂」,鼓勵嘉義地區小朋友暑假一定要來玩。

 

縣議員陳柏麟指出,暑期高溫加熱浪熱到爆,民眾到海邊、河川、溪谷戲水太危險,這次縣府把和興國小校園、操場變成「免費遊樂園」,現場還有園遊會、小吃攤。希望能將嘉義縣、市旅遊人潮帶來中埔鄉,帶動週邊觀光產業。

氣墊業者林立漢表示,國內氣墊遊具尚無管理規範,他們經營氣墊遊具10多年,了解各氣墊遊具充氣壓力係數,這次活動現場安排12名工作人員監控設備,安全第一。開放時間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嘉義縣政府明天起連續9天,將在中埔鄉和興國小設置免費氣墊水樂園,副縣長吳芳銘(左...link to https://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s://uc.udn.com.tw/photo/2018/08/10/1/5109624.jpg&x=0&y=0&sw=0&sh=0&exp=3600 rel=prettyPhoto[pp_gal]
嘉義縣政府明天起連續9天,將在中埔鄉和興國小設置免費氣墊水樂園,副縣長吳芳銘(左)昨天與學童試玩滑水道、大呼過癮。 記者卜敏正/攝影

 

 

 

 

 

 

 

 

 

 

Crazy Summer2018「遊山玩水趣」暑期主題園遊會 (縣府新聞)

https://www.cyhg.gov.tw/News_Content.aspx?n=20C1A3DAF6A74FCE&sms=CA3FB4291106E1D9&s=41CA1029243A7057
 

Crazy Summer!2018「遊山玩水趣」暑期主題園遊會 Printlink to https://www.cyhg.gov.tw/News_Content.aspx?n=20C1A3DAF6A74FCE&sms=CA3FB4291106E1D9&s=41CA1029243A7057# title=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上版日期】:107-08-09
【發布單位】:新聞行銷處公共關係科

Crazy Summer!嘉義縣政府8月11至19日連續9天將在中埔鄉和興國小推出「遊山玩水趣」暑假趴系列活動,整個操場「都是我的水樂園」,有瘋狂滑水道、水滑船、親子戲水區、氣墊城堡和美食園遊會,9日上午副縣長吳芳銘及和興國小的小朋友搶先體驗,清涼一下,暑意全消。

高溫加熱浪,這個暑假熱到爆,民眾常會到海邊、河川、溪谷戲水消暑,但也經常發生不幸意外事件,縣府為了提供小朋友安全的戲水環境,把平常用來上課和嬉戲的和興國小操場變成「我家的滑水道」,希望將旅遊人潮帶來中埔鄉,帶進嘉義縣,藉由清涼消暑的遊戲設施增進親子關係,同時帶動週邊鄉鎮觀光產業。

為期9天、完全免費的活動現場,有瘋狂滑水道讓大朋友小朋友釋放熱情,Crazy滑下「趣」,小朋友如果不敢玩大型滑水道,也可以到親子戲水區放肆嬉耍,還有小朋友最愛、可隨意碰碰跳跳的氣墊城堡區和手滑船,玩餓了還有多樣的在地美食小吃,有得玩,有得吃。

吳芳銘9日由縣議員陳柏麟和教育處長王建龍等人陪同,前往和興國小了解場地與各項遊憩設施設置情形,指示主辦單位遊戲器具使用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

吳芳銘等人手持水槍啟動Crazy Summer遊山玩水趣活動,在酷暑高溫難耐的氣候催化下,10幾位大人一時興起,玩起打水槍遊戲,個個「濕身」到不要不要的,還上到3層樓高滑水道瘋狂滑下去,場面有夠high。

縣府今年要營造一個親子、歡樂、幸福、有趣的暑假生活,讓小朋友度過一個難忘、快樂的暑期,邀請大家來和興國小「玩水趣」,歡樂一下,清涼一夏。

 

 

 

 

 

 

 

 


嘉義暑期瘋狂滑水趣 親子清涼一下 (中央通訊社)
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808090166-1.aspx

「2018遊山玩水趣」暑假趴活動將於11日至19日在嘉義縣中埔鄉和興國小登場,有瘋狂滑水道、親子戲水區等設施,副縣長吳芳銘(前左)9日與小朋友搶先體驗,清涼一下。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07年8月9日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9日電)嘉義縣政府11至19日在中埔鄉和興國小推出「遊山玩水趣」暑假趴活動,有瘋狂滑水道、親子戲水區、氣墊城堡和美食園遊會,副縣長吳芳銘今天與小朋友搶先體驗,清涼一下。

嘉義縣政府在暑期提供小朋友安全的戲水環境,從11至19日將把和興國小操場變成「我家的滑水道」,民眾可以帶小朋友到場戲水,藉由清涼消暑的遊戲設施增進親子關係。

為期9天「遊山玩水趣」活動,完全免費,有瘋狂滑水道,讓大人、小孩揮灑熱情,小朋友若不敢玩大型滑水道,也可以到親子戲水區玩耍,另有可隨意蹦蹦跳跳的氣墊城堡區和手滑船,還有多樣的在地美食小吃。

吳芳銘今天由縣議員陳柏麟和市政府教育處長王建龍等人陪同,前往和興國小了解場地與各項遊憩設施設置情形,指示主辦單位遊戲器具使用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

吳芳銘等人手持水槍啟動「遊山玩水趣」活動,在酷暑高溫催化下,10幾名大人一時興起,玩起打水槍遊戲,個個都「濕身」了,大家還上到3層樓高的滑水道瘋狂滑下,場面有夠high。(編輯:施燕飛)1070809






:::

和興國小圖書館

和興營養午餐

網站連結

:::

學校行事

學校近期行事

  • 2024-04-22 ~ 2024-04-26
    期中考
  • 2024-05-07 ~ 2024-05-10
    第2次定期考查
  • 2024-05-18 ~ 2024-05-19
    國中教育會考
  • 2024-04-22 ~ 2024-04-26
    期中考
  • 2024-05-07 ~ 2024-05-10
    第2次定期考查
  • 2024-05-18 ~ 2024-05-19
    國中教育會考

  •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

    和興電子公務信箱

    密碼

    空氣品質監測

    地 點:和興國民小學
    時 間:2024-04-24 01:51:33
    感測溫度:27.5°C
    感測濕度:73%
    PM 2.5:img38μg/m3

    防疫不停學

    新冠病毒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