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9
  • slider image 336
  •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37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38
  • slider image 340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MLB CUP/嘉義和興少棒連兩年參賽 這次葉問助拳108.6.25

和興報報 / 2019-07-19 / 點閱數: 447

MLB CUP/嘉義和興少棒連兩年參賽 這次葉問助拳

2019-06-25 10:42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即時報導

link to https://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s://uc.udn.com.tw/photo/2019/06/25/realtime/6482479.jpg&s=Y&x=0&y=0&sw=1280&sh=853&exp=3600img

 

 

嘉義縣和興國小連續兩年參加MLB盃全國U10次少棒錦標賽。圖/洪菘錞提供分享

 

 

2019MLB盃全國U10次少棒錦標賽(MLB CUP)將在72日開打,嘉義縣和興國小連續兩屆參賽,黃世堯將繼續挑戰全壘打大賽,帶著與詠春拳大師同名同姓的學弟葉問一起向前衝。

MLB盃去年首度在台舉辦,和興剛好跟去年冠軍、桃園龜山國小分在同組,在預賽遭淘汰,今年目標打進四強,組成仍以三年級為主,不過五名四年級生有三人中心棒次,包括連續兩年擔任四棒的黃世堯。

黃世堯去年在MLB盃全壘打大賽敲出八轟,並列第三,今年要繼續挑戰,總教練洪菘錞表示:「他是球隊主力捕手,也有力量,幫他設定全壘打大賽目標是超越去年支數就好,拚冠軍怕壓力太大,有比去年的自己進步就好。」

和興前兩棒則是受期待的新秀葉問以及莊恩宇,兩人同樣來自鄒族,從一年級就開始打棒球,經驗、天份都不錯,葉問的哥哥葉家祐去年也有參加MLB盃,代表嘉義對高雄市金潭國小,先發投三局無失分,幫助球隊拿下首勝。

img

 

嘉義縣和興國小連續兩年參加MLB盃全國U10次少棒錦標賽。圖/洪菘錞提供分享

 

 

MLB盃是少見採用硬式棒球的U10賽事,和興平時也有練習硬式,不過三、四年級經驗較少的球員,不少人還是從軟式練起,洪菘錞表示:「打擊比較不擔心,但是投手控球仍不夠穩,球員大部分剛練沒多久,基本功沒有去年好。」

教練張原豪表示,因為球員比賽經驗不多,這次參賽不會給太多壓力,上場就是展現練習的一些成果,還沒找到主力投手,只能到時看臨場狀況

 

:::

和興國小圖書館

和興營養午餐

網站連結

:::

學校行事

學校近期行事

  • 2024-04-22 ~ 2024-04-26
    期中考
  • 2024-05-07 ~ 2024-05-10
    第2次定期考查
  • 2024-05-18 ~ 2024-05-19
    國中教育會考
  • 2024-04-22 ~ 2024-04-26
    期中考
  • 2024-05-07 ~ 2024-05-10
    第2次定期考查
  • 2024-05-18 ~ 2024-05-19
    國中教育會考

  •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

    和興電子公務信箱

    密碼

    空氣品質監測

    地 點:和興國民小學
    時 間:2024-04-25 00:36:22
    感測溫度:26.37°C
    感測濕度:85%
    PM 2.5:img44μg/m3

    防疫不停學

    新冠病毒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