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9
  • slider image 336
  •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37
  • slider image 339
  • slider image 338
  • slider image 340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電路版基金會贊助本校棒球隊 105.4

和興報報 / 2017-01-04 / 點閱數: 505

嘉義縣府新聞  2016/4/28

http://www.cyhg.gov.tw/wSite/sp?xdUrl=/wSite/CyhgNews/EipNewslp.jsp&ctNode=14670&nodeId=30147&ctUnit=301&baseDSD=103&ctNode=14670&mp=11

 

財團法人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簡稱TPCF)一直持續投入社會關懷與公益,透過基金會將環境教育活動推動到嘉義地區的機會,得知嘉義縣和興國小棒球隊,用心教育持續培養在地棒球運動人才的訊息,因此特地媒合企業,贊助新台幣20萬元整,提供和興國小棒球隊,參加各項指標性賽事,除了用行動支持教育,更透過參加比賽,提供棒球隊小朋友發揮的舞台。

TPCF董事長陳正雄及副董事長吳永輝(同時也是台灣電路板協會理事長)428日親自到嘉義縣,在嘉義縣政府教育處王建龍處長的見證下與嘉義縣和興國小王姿勻校長,簽定贊助備忘錄,以企業的承諾,肯定並支持嘉義縣和興國小棒球隊的營運,期許透過這次的贊助活動,開拓學生的視野,使學生的生命獲得翻轉。

 

 

財團法人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官網
刊登日期:2016/4/29

4/28】教育局王處長見證 基金會贊助嘉義縣和興國小少棒

http://www.tpcf.org.tw/news/detail.php?id=214&news=31

財團法人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簡稱TPCF)持續投入社會關懷與公益,透過基金會將環境教育活動推動到嘉義地區的機會,得知嘉義縣和興國小少棒隊,用心教育持續培養在地棒球運動人才的訊息,因此特地媒合企業,贊助20萬元整,提供嘉義縣和興國小少棒隊,參加各項指標性賽事,除了用行動支持教育,更透過參加比賽,提供少棒隊小朋友發揮的舞台。基金會董事長陳正雄及副董事長吳永輝(台灣電路板協會 理事長),昨(28)親自到嘉義縣,在嘉義縣政府教育處 王建龍處長的見證下與嘉義縣和興國小 王姿勻校長,簽定贊助備忘錄,以企業的承諾,肯定並支持嘉義縣和興國小少棒隊的營運,期許透過這次的贊助活動,開拓學生的視野,使學生的生命獲得翻轉。

 
:::

和興國小圖書館

和興營養午餐

網站連結

:::

學校行事

學校近期行事

  • 2024-04-22 ~ 2024-04-26
    期中考
  • 2024-05-07 ~ 2024-05-10
    第2次定期考查
  • 2024-05-18 ~ 2024-05-19
    國中教育會考
  • 2024-04-22 ~ 2024-04-26
    期中考
  • 2024-05-07 ~ 2024-05-10
    第2次定期考查
  • 2024-05-18 ~ 2024-05-19
    國中教育會考

  • 訊息來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

    和興電子公務信箱

    密碼

    空氣品質監測

    地 點:和興國民小學
    偵測器異常
    EdiGreen空氣盒子

    防疫不停學

    新冠病毒防疫專區